close

每天看得自己的小孩,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,作媽的都很了解。常常他的下一個動作,彷彿都已經在預料之內。不禁讓我想起,難怪以前我老媽總是說 "難道我還不瞭解妳?!" ,當時只覺得老媽當然不瞭解我。現在自己當媽了,才覺得從小就看著自己小孩長大,怎會不瞭解??!!

 

Darren最近總是有些壞習慣像是摳鼻子、手指頭放進嘴巴、忍尿之類的,他總是以為偷偷作媽咪不知道。但就像上面說的,怎可能不知道。每次被拆穿後,小傢伙就會不甘心的說"妳怎知道?" "當然,你是我生的,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我會不知道嗎? 你做什麼事情我都知道,你別想騙我唷!" 當媽的我總是一副驕傲的回答。

 

 

好了,果然善不罷休的小傢伙終於在今晚將我一軍。晚上黑不隆東的夜晚,背對著媽咪準備入睡的Darren,忽然說道"妳不是說我是從妳肚子裡蹦出來的,妳什麼都知道嗎? 那妳告訴我,我剛剛在幹嘛?" 挖哩勒~ 當場愣住的媽咪,隨便猜了幾個都猜錯,看來這招以後大概沒用了。 Darren大概不會相信這種陳腔濫調的說法了.....什麼肚子裡蹦出來,啥都知道的騙小孩的話了......

 

598460_191242124383851_865355383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